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在“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朗诵比赛中荣获全校一等奖

来源: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师生主题朗诵比赛在三江校区三实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校工会主席欧阳鹏飞,校团委书记杨智勇以及各分工会、各学院(学部)团委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比赛邀请了赣州市合唱协会主席唐玉琴,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冷晓枫,赣州市教育局教科所育体美教研员洪赟等嘉宾担任评委。

电气学院代表队由辅导员张晶璇老师带领欧林学堂主持人队成员电气191班刘洋、电子中外202班张旋、电子202班施宗源等同学参赛,参赛作品《青春的礼赞》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抒发爱党兴国情怀,表达理工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新时代的青年用青春之歌致敬祖国。

校工会主席欧阳鹏飞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他指出,此次朗诵比赛不仅是一次奋发向上的革命洗礼与红色教育,也将爱国主义情怀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于师生心中。选手们出色的表现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表达了我校师生对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迈进的祝福。(文/李卓伦 图/尹秀森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