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开展外宣培训讲座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本网讯(图/高佳成 文/钟守志 编辑/曾良仔 审核/刘黎明)12月10日晚,我院邀请校外宣组组长肖福生在电气楼210室开展外宣培训讲座,院宣传部、新媒体全体成员及青志部、心理部、欧林学堂、科技部部分成员参与了此次讲座。

肖福生用他近三年的外宣工作成果为案例,给大家做细致的讲解分析。通过解读自身的思考与实践过程,传达了用心观察生活、善于发现亮点的核心要素。此外,肖福生在外宣文稿的结构上提供了参考意见,他强调,外宣活动策划人与参与人的采访是文稿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讲座结束后,肖福生对在座成员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的解答。我院宣传部梁志豪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新闻敏锐性是至关重要的”。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