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羽毛球欧林小组开展第二届“欧羽杯”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月23日至24日,在羽毛球欧林小组指导老师林远洲和组长唐苑豪的组织下,电气学院羽毛球欧林小组在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体育馆二楼举办了电气学院第二届“欧羽杯”羽毛球比赛。

此次活动以丰富课余生活、自我锻炼身体为目的,以羽毛球欧林小组内组员为主体,鼓励学院内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友谊切磋。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制,分为ABCD四组(抽签决定分组)、每组均决出前两名(采用三局11个球),其中AB为上半区,CD组为下半区,每半区每组前两名交叉进行八进四比赛(采用三局21个球),胜者进行四进二比赛,于最后决出冠亚军(采用三局21个球)。

本次的“欧羽杯”羽毛球比赛,激发了同学对羽毛球活动热情,加深了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同时还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推进了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向进一步建设“人文社科、经济及管理与专业创新实践相结合”的欧林学堂目标迈进了一小步。

(图/文 羽毛球欧林小组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