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PPT美化欧林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6日晚,PPT美化欧林小组于F16栋F301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活动,组员们分享了各自的PPT美化技巧。

会议首先由赵樾同学分享了自己的PPT美化制作经验和技巧,主要从动态蒙版制作和动作路径两方面向大家传授经验,并向大家播放了一些相关的视频,赵樾同学的活跃表现引起了组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主动上台分享个人的PPT美化经验和实践中存在的疑惑,并在组内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进行了PPT美化知识和技巧的交流,更拉近了组员之间的距离,为每个组员在PPT美化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解答,还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促进大家主动发言、主动分享。

此次活动最终圆满结束,组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学习了新的知识,并且很多存在已久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同时也与其他组员拉近了距离!

(文/图赵樾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