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蓝桥杯欧林小组开展C语言知识培训

来源: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5月7日晚,蓝桥杯欧林小组部分成员在F16栋301举行了学习交流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王泽清,曾宇鑫,孙文才,张俊浩,饶英杰。这次活动简要复习了上学期所学,并且新学习了有关数组的内容。

组员们首先对上学习学习的基本四则运算,for、while、else if语句做了一个简单的复习,大家上学期所学都较熟练掌握。接着组员们就学习了数组及其语句的用法。数组是较难的c语言知识,在对数组赋值和运算时,常常还要用到多次for循环语句,逻辑很容易就会搞混。但是在同学们的互相帮助下,也是成功的捋顺逻辑,用数组写出了一个可以将矩阵转置的编程。

蓝桥杯小组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小组成员也在一次次的见面学习中越来越团结,越来越默契,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蓝桥杯电子赛欧林小组将会越来越好。

(文/王泽清 图/王泽清 曾宇鑫 一审/刘林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