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晓明一行调研指导我院社区育人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盛晓明一行莅临我院F16栋学生公寓调研指导。陪同调研的领导还有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金,宣传部副部长余夏静,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振环等。

盛部长一行就学院宿舍社区宣传、文化建设等社区育人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带领学院在三江校区的辅导员陪同调研。刘黎明汇报了学院“五位一体”走廊文化建设、以学生自我教育为基础的多媒体宣传阵地建设、以自我服务为基础的“社区服务站”建设、以思政为引领的综合素质拓展平台--欧林学堂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情况。盛晓明对学院的创新性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今后建设的建议与要求,希望学院能在宿舍“六个社区”建设中做出特色、取得成效。(图/文 林远洲 一审/谢浩进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