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电气学院举行宪法学习讲座

来源: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本网讯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下午,由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学习讲座于三江校区智汇楼205教室顺利开展。讲座期间参会人员全神贯注,认真学习宪法相关内容,充分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学习宪法,增强法治意识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为开展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今年的“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省普法办、省司法厅、江西日报社联合开展法治讲座“云课堂”活动。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结合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契机,举办七场主题法治讲座直播活动,分别是:宪法进农村、宪法进社区、宪法进校园、宪法进机关、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主题活动。“云讲堂”邀请了专家学者及法律实务工作者从不同角度阐释新时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内涵和意义,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宪法相关知识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增强了法治意识,并积极参与普法宣传活动,使得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普及宪法知识都“活”起来,活在当代大学生心中。(文/王亚斌 田祖容 图/李卓伦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