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宣传部扎实推进学生宣传队伍技能培训工作

来源: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本网讯)近期,电气学院宣传部联合新媒体等多个部门进行摄影培训,各部门成员踊跃参加,掌握到了许多摄影摄像有关知识。

在活动中,同学们扎扎实实地学习到了摄影技术,例如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此三大构成是艺术学、美术学、电影动画、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必修课之一,同时也作为摄影专业的核心必修,为同学们摄影制作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在联合各部门组织的培训以及成员们的积极配合下,在校运会中也涌现了许多优秀的摄影作品,体现出了活动的成效,在运动会宣传评比中电气学院宣传部全校第二,图片投稿被采纳数量全校第一的好成绩!其中,林天毅与黄盛道同学的作品荣获校十佳照片荣誉

这些培训为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帮助大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摄影的魅力,对摄影有全方位的了解。这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更是为学院学校的宣传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李卓伦 图/林天毅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