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为同学办实事,电气学院积极开展电脑维修公益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2-26   点击数:

 

 

为了解决同学们的电脑简易故障修理问题,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月25日在东区食堂周边空地积极开展电脑维修志愿活动。

2月25日上午,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大早便在活动场地支起了帐篷,静候着同学们的到来。志愿者在征求寻求帮助同学意见之后,将电脑里的大量失效的文件夹、压缩包等删除后,告知平时要及时清理电脑里的东西,减少计算机本身的运行负荷。

在活动过程中有一位同学反映最近想学习关于编程的知识,因此下载了一些软件,却无法正常使用。志愿者听完之后,利用自己所学不仅帮助该同学重装了软件,解决了系统难以兼容的问题。这位同学表示:“没想到这个活动不仅帮助我解决了困扰已久的系统问题,还帮助我打开了一条深入学习编程的道路,简直是意外收获!”

此次活动受益者不仅仅是求助的同学们,志愿者们也收获良多。电子中外201班贺冠翔说道:“作为一名志愿者,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今天我能够用自身所学来帮助他人,我感到了十分的光荣与自豪。” (文/吴怡 图/张振亚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