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习二十大,妙音歌华章

来源: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晚,电气学院阿卡贝拉合唱欧林小组线上举办了一次线上合唱活动。此次活动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目的。活动前半段进行了线上音准训练,后半段组织了同学们在线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从风雨飘摇的觉醒年代到如今奋进的新征程,这盛大灿烂的光辉背后,是一代又一代仁人志士以拳拳爱国心,奋发向上,抗争呐喊,换来今之盛世太平。悠扬的歌声在耳畔回荡,青年的责任放在肩上。面向未来,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更应该有新作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阿卡贝拉合唱欧林小组将会不忘初心,把对祖国的祝福,党的祝愿化作一首首动听的旋律,永远传唱。

本次活动在丰富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使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小组凝聚力,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文/图 郭鑫宇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