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篮球欧林小组举办对抗训练赛

来源: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电气学院篮球欧林小组在风雨操场举行了对抗训练赛,比赛形式为全场制。参与人数大约25人左右,共分为两组,进行全场对抗。比赛正式开始前,球场上便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双方队员互不示弱,誓要一争输赢,一展自己的球技风采。

在这紧张欢快的氛围中,每一位篮球欧林小组的同学都肆意奔跑,希望为自己的队伍拿下这份弥足珍贵的荣耀。大伙奋起拼搏,快攻、变相、急停、扣篮、干拔,随着那一声清脆的落网声——球进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大家不仅在进攻端十分出色,防守端也同样不俗,个个都是防守悍将,绝不能容忍对手在自己面前轻松得分。

哪有那么多一劳永逸?球技出色的同学光鲜绚丽的表现下,背后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刻苦训练,大家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不懈拼搏着。比赛结束之后,大家互相握手致意,并且拍照留念。

篮球不仅仅可以强身健体,同样也可以让我们认识更多优秀的人,扩大我们的社交圈,还可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篮球欧琳小组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同学们的球技不断提高,友谊也是逐渐亲密,不可分离。(图/文 吕奎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