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羽毛球欧林小组积极助力“飞扬杯”比赛争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19日及11月21日,电气学院羽毛球欧林小组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羽毛球“飞扬杯”比赛,并且助力学院取得全校第二名(亚军)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电气学院派出以羽毛球院队和羽毛球欧林小组联合组建的队伍参赛。学生们本着为院争取荣誉、丰富课余生活、锻炼自身球技的目的,带着激昂的情绪参与选拔、训练以及比赛。

在小组赛中分别以3:1的比分打败机电学院,3:0的比分打败材料冶化学部,成功晋级八强!而后在淘汰赛中,以3:0的比分赢下了资环学院,成功进入了半决赛!紧接着,在万众瞩目下,与研究生学院展开对决,最终,以3:2的比分拿下半决赛。随后在决赛与理学院进行最终对决,最后不敌,遗憾止步第二。这座银杯是一个个全力以赴的参赛运动员,是一个个声嘶力竭的加油助威者争取来的荣誉。

本次比赛,激发了羽毛球爱好者们的运动热情,加深了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推动了电气学院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同时又为学院争取了荣誉。(图/文 羽毛球欧林小组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