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情系315,权益满心间

来源: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本网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如约而至,为帮助同学们提高反诈警惕、强化维权意识,3月12日11时至14时,我校、院各级权益部在三江校区思源阁前举办了盛大的“3·15权益日主题活动”。电气学院权益部作为学院代表,为活动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并使活动圆满举办。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权益部为广大参与同学准备了三个权益游戏——“24点”、“权益知识竞答”、“权益狼人杀“。活动期间,许多同学前来参与游戏,也不乏有驻足围观、加油喝彩者,参与同学在活动后也得到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尤其在“权益知识竞答”中,参与同学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反诈维权知识,收获颇丰。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其目的在于提高全世界广大消费者群体的权益,今年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是“共促消费公平”。

本次活动结束后,我院权益部成员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受益匪浅,既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又为同学提供了服务,同时在活动准备过程中也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文/图 褚兴家 编辑/林远洲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