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学军训展风貌,刻苦操训练意志

来源: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本网讯)近日,我校2022级本科新生迎来了为期两周的军训,数千名22级新生振奋精神,参与军训,用青春奋斗诠释军训的意义。全体教官满腔热忱、尽职尽责地指导22级新生们完成训练。

在三江校区,来自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刘宇星、郜天宇、赛尔达·艾尼瓦尔等退伍学生教官满怀着责任与情怀参与了此次军训,训导所在学院新生。教官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即便烈日当空,也不曾有丝毫懈怠,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训练时间,教官们以身作则,为参训新生示范标准动作,“手臂自然下垂,贴近裤缝线”,“手扣紧了”,教官认真地对学生的动作进行指导纠正;在休息时间,教官们会与学生交流互动,也会教学生唱军歌:“钢要练,铁要打……”,一句句朴实铿锵的歌词从教官口中唱出。

“齐步走……”伴随着教官的口令,学生们整齐地迈出一步又一步。军训期间,无论是教官还是学生都散发着青春的光芒,用实际行动擦亮青春的底色!教官的认真负责、以身作则影响了学生。在教官的带领下,学生们变得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

入学军训展风貌,刻苦操训练意志。此次军训无论对学生教官还是参训新生来说,都是一次宝贵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时代新征程奋斗誓言的实践教育。将会在全体22级新生的大学生活中留下绚丽的奋斗色彩,他们将会继承发扬“志存高远、责任为先”“明德砺志、笃学求真”的校训院训精神,学思践悟、励志笃行、砥砺奋斗、成长成才。(文/张鹏安 图/刘宇星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