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弘扬志愿精神,付诸实践行动——电气学子赴唐龙公园进行志愿清洁行动

来源: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维护唐龙公园的环境整洁,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9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唐龙公园开展了一场志愿清洁活动。

11月19日一大早,志愿者们便拿好工具,在负责人的带领下集合前往唐龙公园。伴着细雨,志愿者们打着伞,分成两队对唐龙公园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清理。

在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打扫后,公园里好几处明显的垃圾遗留处都被清扫干净,看着眼前整洁的公园,志愿者刘峰表示:“几小时下来还是挺累的,不过回看我们清扫过的路面,干净整洁了不少,公园景色也显得格外美丽了!”

通过此次清扫活动,电气学子们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身体力行的保护、爱护环境,将建设绿色家园这一人类共同梦想视为己任。他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作为青年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付诸实践行动,感动你我,服务社会。(文\张欣怡 图\贺冠翔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