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赴龙南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为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3月29日—3月30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郭雁、党委副书记刘黎明一行前往龙南市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郭雁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龙南市瑞博金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赣州天奇循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嘉元科技有限公司、龙南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赣州诺威新能源有限公司、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杰凯流体科技有限公司、龙南市福鑫钢铁有限公司等龙南十家与学校专业相关的规上名企。

    郭雁书记表示,通过深入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来校招聘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结合行业、企业和岗位的需求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刘黎明副书记在走访中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发展基本情况,通过“欧林学堂”等第一和第二课堂特色育人品牌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走访过程中,各企业围绕人才需求、校园招聘、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希望建立长效协作机制,从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等全过程、全方位协同育人,打造战略合作升级版;优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按照知识传授、技能训练、职业素质培养相互交融的要求,为企业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








    

在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中,我院2名龙南籍学生全程参与,他们能够直观、真切地实地感受企业生产,对就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图/文 张晶璇 一审/张晶璇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