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安全稳定及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8月26日,电气学院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05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安全稳定及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广大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于仲安主持。

会上,于仲安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做了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布置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主要工作。同时强调,全院要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理念持续做好本科专业建设,做好“十四五”期间申请博士点工作。于仲安衷心感谢每个老师的辛苦付出,希望全院教职工勇担责任、踔厉奋发,同心协力、共促发展。

会上,院党委书记郭雁指出,党建是引领,安全是保障,师德师风、意识形态是基础,并就学院上半年的党建、安全稳定、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做了总结,部署了下半年相关方面的主要工作。他号召全体教职工争做“四有”好老师。他还从压力与动力、个人与组织的辩证关系对大家进行工作提醒,强调了防范校园及出行安全隐患、学术诚信、廉洁自律、财经纪律、重点师生心理健康等工作。(图/文 林远洲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