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暨新生党课和入学教育

来源: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郭雁在阅道楼205为电子专业22级新生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暨新生党课和入学教育。学院其他专业新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观看。会议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院团委副书记曾良仔主持。

郭雁在宣讲中从总体框架、主要内容、教育责任等方面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希望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际相结合,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希望同学们不负党和人民的期盼,坚定信念,发奋学习,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郭雁在入学教育中向同学们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实现转变,二是要学会自律,三是要懂得感恩,四是要担当责任。并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作了针对性提醒,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出发,勇担责任前行,规划好大学四年,承接好校友们的“三实”品质,努力成人成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刘峰 一审/刘钰琴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