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9月30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智汇楼216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雁主持。

会上,郭雁从前四卷简要介绍、第四卷总体框架、主要内容、未来与教育责任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班子成员分享了学习体会。郭雁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郭雁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于仲安院长、刘黎明副书记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和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最后,郭雁要求,全院上下要通过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林远洲 一审/孟丽 二审/刘黎明 三审/郭雁)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