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到电气学院开展师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

来源: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来到三江校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智汇楼210会议室调研学院师生思想政治状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郭雁、院长于仲安、副院长林元璋、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副院长刘细平以及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博士生代表,硕士生、本科生学生党员代表、优秀学生志愿者代表、寝室长代表等参加。

会上,龚姚腾从学院做好师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效果、教师日常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情况、增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学院师德师风整体情况、党建思政品牌项目建设、敬业爱岗典型人物选树、干部工作状态工作作风、师生员工困难、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学生思政课效果反馈及建议等方面展开了全面深入的调研,仔细倾听与会代表的发言,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龚姚腾对大家的畅所欲言和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并指出,现在全体师生生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提高本领,干好主职主业,应对机遇和挑战。要继续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工作学习,深入推进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希望同学们抓住大学时期这一人生的重要阶段以及成长关键阶段,养成坚持阅读,终生学习的习惯,学会思考,全面综合锻炼提升能力,将个人理想和奋斗目标与国家和社会需要紧密结合,将来自信从容走向社会报效祖国。(图/刘林 文/林远洲 一审/林远洲 二审/刘黎明 三审/郭雁)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