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青年师生宣讲团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主题宣讲

来源: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掀起“学习二十大,争做新青年”的热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良仔,辅导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林远洲,电气203班张欣怡,电子201班陈吉祥组成的电气学院青年宣讲团为同学们带来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讲形式,为使宣讲活动更加深入浅出,更加切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宣讲团的成员们在宣讲前都认真备课,深入交流,深度解析如何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曾良仔、林远洲先后在智汇楼203和210教室面向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学习二十大 ,争做新青年”的主题宣讲活动。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三个维度展开了宣讲,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指明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此外,学生宣讲团的张欣怡与陈吉祥同学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向本专业班级的同学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同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学习讨论,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党的号召,拥护党的领导,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刘林 图/林远洲一审/林远洲 二/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