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参加电气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7日,电气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智汇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包括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在内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璐主持。

会上,曾璐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强调了党员民主评议程序要求以及重要意义,并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党支部2022年度履行主体责任、班子组织领导、工作制度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引领示范作用等方面情况。

会上,党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要求深入检视剖析,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龚姚腾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党员能够实事求是检视问题,会上较好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强素质,一心为民见宗旨,攻坚克难勇担当,严于律己做表率。

会前,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

(图/文 曾良仔 一审/孟丽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