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2月16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六指导组组长龚姚腾,第六指导组成员、教务处副处长齐亮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雁主持。

会上,郭雁汇报了党委领导班子会前专题集中学习情况,通报了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与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并听取批评意见。

听取了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后,龚姚腾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工作扎实,查摆检视问题深刻、针对性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态度诚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帮助了同志,会议开出了较高质量,达到预期效果。就如何巩固好、运用好会议成果,他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真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二是切实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三是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是从严从实推动各项问题整改。龚姚腾同志要求,学院班子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聚焦学校和学院“十四五”重点任务,聚焦学院瓶颈短板,知重负重,改革攻坚,优化统筹,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在实际行动中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电气学院高质量发展。

郭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落实龚姚腾同志的点评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表态发言。

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电气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自学相关汇编材料的基础上,郭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于仲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林元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刘黎明围绕“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刘细平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科技和人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发言,其他同志开展了交流研讨。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专题片《“赶考”路上》。郭雁作了学习研讨总结。(图/文 林远洲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