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男女教师代表队双双挺进“育人杯”、“师德杯”教职工排球赛决赛

来源: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本网讯(梁志豪)5月23日晚上,我校第二十五届“育人杯”、“师德杯”教职工排球赛半决赛在东区排球场依次举行,电气学院教职工女排、男排双双晋级决赛。

首先进行的是“育人杯”女教职工排球赛半决赛,电气学院女排VS材料学院女排。首战第一场,我院女排平稳发挥,以默契的防守瓦解对方进攻,并顺利取胜。接下来的比赛中材料队奋起反击,发起更为强力的攻势扳回一局,打成平手。在电气学院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下,电气学院女排接连打出完美防守球,稳扎稳打,连胜两节成功晋级决赛。

随后举行的是“师德杯”教职工排球赛半决赛,电气学院男排对阵理学院男排,强强对决争夺晋级机会。双方在开局第一场便开启强烈攻势,一记记扣球和出色的防守让双方观众称赞不绝、直呼“好球”。随着比赛的紧张进行,电气学院教职工男排配合默契,一步步地瓦解对方的气势,赛场形势逐渐转变为理学院全面防御电气学院强力攻势。由于发挥稳定,战术布置得当,电气学院男排最终以3:0的压倒性成绩打败理学院,成功晋级决赛。

通过比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也体现了电气学院教职工对体育锻炼和身心健康的重视。此外,还增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了解。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