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女教工在第二十五届“育人杯”排球赛中勇胜信息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说明: IMG_02

本网讯(谢迟迟 刘书云)5月11日晚,江西理工大学第二十五届“育人杯”排球赛中电气学院代表队对战信息学院代表队的比赛在东区排球场打响。

赛前,两方队员早早抵达了赛场,开始热身,并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赛前练习。比赛开始,第一轮由信息队首发,电气队钟萍老师接下第一球,并和队友一起拿到了第一分。信息队也不甘示弱,奋起反击。之后在电气队连拿四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时,双方各发球失误一次。随后,在团队紧密配合下,电气队以25比11的好成绩取得第一轮的胜利。交换场地后,第二轮的比赛随之开始,钟萍发球得分,场外观众欢呼好球!一传、二传、三传,双方队员的配合都十分优秀,完全吸引住了场外观众的注意力。信息队突然打出了擦网球,电气队一时措手不及,被追上了比分。曾璐老师在场上的一句加油,很快让大家冷静下来,沉着应敌。最终电气队以25比8分数结束了第二轮比赛。

比赛结束,电气队以优秀的团队合作和高超的球技,勇胜信息队。本次比赛给电气学院女教工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运动平台,使她们在工作之余得到了有组织的体育锻炼,放松身心。同时,排球赛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交流。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