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育人杯”女教职工排球赛激烈开赛--电气首战冶化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本网讯(陈志强王紫杨)5月7日晚,学校“育人杯”女教职工排球赛初赛于红旗校区老体育馆拉开帷幕,电气学院代表队迎战冶化学院代表队。

比赛场上,双方热情高涨,信心满满,伴随哨声响起,比赛激烈开始,双方球员默契配合,团结一致,捧球,接球,精准传球,强力扣杀,动作一气呵成,赛外观众连连叫好。随着比赛逐渐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我院女教师们表现得越加出色,最终以2比0的完美成绩赢得比赛。

电子163班李佳轩说道:“老师真是上得了好课,打得了好球”,此次女教职工排球赛不仅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不同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了解,提升了大家对体育活动的热情!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