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在第六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7-12-17   点击数:

本网讯周春华 林远洲1213日晚,我校第六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在黄金校区百度羽毛球馆落下帷幕,在院党委书记钟建华带领下,电气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杨杰刘细平、严暮秋、陈强、钟萍、赵书玲、曾璐等人表现优异,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尤其是在最后的决赛中,各参赛队员表现出色,严暮秋老师更是凭借精湛的球技,多次得分

此次比赛共有19支代表队的百余名教师参加,历时8天,共进行了48场次,220余场比赛。比赛设女单、男单、混双、女双、男双5项赛事,在团体赛基础上执行单场五场三胜制的淘汰形式。赛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内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每组前两名交叉赛。

据悉,我院一贯重视各项教职工体育赛事。面对繁重的科研、教学和管理压力,老师们在平时工作之余都会抽时间加强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通过本届羽毛球赛,不仅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更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同时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