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召开2017年度职工大会暨教代会

来源: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本网讯(周春华 梁志豪 林远洲 近日,电气学院在电气楼201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职工大会暨教代会,院长刘飞飞、院党委书记钟建华、副院长林元璋等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钟建华主持。

会上,刘飞飞做了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的学院工作。一是人才培养新高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新工科规划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质量、本科研究生规模和生源质量、学科专业竞赛水平等显著提高,成绩斐然;二是学科建设新格局,把握新时代优化学科方向,以高层次人才引育和团队建设为核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条件建设和学术水平提升,营造了发展新局面;三是科研与服务新气象,落实“抓国基夯实基础、盯需求校企融合、强特色分类并进”工作方针,国家基金等国家级项目获大突破,服务企业和产学研结硕果,校企融合更紧密和普惠;四是文化软实力建设新面貌,深化改革、抓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梳理优化学院管理制度,以欧林学堂内涵拓展与落实为抓手,促进育人环境、专业文化、创新创业、师生文体活动、第二课堂及非专业能力培养等方面渐成体系和显成效;五是教育国际化新台阶,全球化促使学院积极拓展渠道,突破国际交流与合作短板,实现了本科教育首届国际班和留学研究生教育。随后,刘飞飞就学院年终工作、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新时代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等方面做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学习,瞄准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前沿领域,抢抓机遇,精心谋划,寻求突破,创业兴院,培育学科和科研的新增长点,尽快提升学院实力和学术水平,早日实现博士研究生教育和服务区域与行业有重大贡献与影响的目标。

会上,刘飞飞还就《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7年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高级及以下职称评审办法(2017修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作绩效评价办法》、《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管理服务类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办法》、《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2017修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聘期内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办法》等校院两级管理配套文件的起草、专题研讨、修改完善、学校评审、征求意见、再修改完善等过程和相关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钟建华主持全体教职工按照《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和程序,就学院制定的校院两级管理配套文件进行了审议和投票表决,并全部获得通过,会后将报学校审核通过后正式下文予以实施。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