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在第五十届校运会中收获喜人成绩

来源: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11月9日至11日,我校第五十届田径运会在红旗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电气学院师生纷纷踊跃参与各项赛事,在赛场上一展风采,成为比运动场上靓丽的风景。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场下,我院的“亲友团们”也卯足劲头为运动员们助威。观众席上加油呐喊声清脆响亮,通讯员们奋笔疾书,用鼓舞人心的文字为健儿们助阵,整个场面声势浩大,热闹非凡。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1月12日,运动会在教职工20×50迎面接力赛中圆满结束。我院师生在本届校运会中收获颇丰,团体荣誉上分别获得教工团体第五名、学生女子团体第一名、学生男子团体第五名、教工优秀组织奖、学生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在个人赛事上我院师生也是屡摘桂冠,获得5金、3银、3铜的优异成绩。其中,教工组梁礼明、韩树人老师,学生组张硕、范振、阳梦获得“精神文明运动员”荣誉称号。

据悉,在集体奖项方面电气学院迎来了时隔六年的又一次大满贯。出彩的成绩不仅是对我院师生运动员出色运动技能的肯定,更是对赛场上下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群策群力的奖励。全体运动员在本届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努力拼搏,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体育竞技精神的真谛

本届校运会的举行,不仅充分点燃了师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锻炼了师生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师生们克服困难、坚持不懈的意志品质,增强和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林远洲、图/梁志豪、王紫杨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