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工会召开校运会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电气学院工会召开校运会工作部署

本网讯(邓志豪 张钰)11月6日,电气学院于电气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工会委员会议全面部署了今年校运会的各项工作。院工会主席钟建华、全体工会委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钟建华主持。

会上钟建华重点强调了2017年校运会工作安排以及任务分配等注意事项,并针对参赛老师出勤与得分核对与记录做了详细要求对安全工作做了强调说明,对校运会期间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就值班安排,集体赛事等相关事项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与合理安排。(审核/林远洲)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