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男神女神,勇往直前 ——电气学院在“育人杯”和“师德杯”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来源:   时间:2016-06-13   点击数:

男神女神,勇往直前

——电气学院在“育人杯”和“师德杯”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本网讯(詹婉佳)62日晚,“育人杯”女教职工排球决赛和“师德杯”男教职工排球决赛在本部东区排球场隆重举行,赛况激烈,观赛的教师同学将场地围了里三层外三层。

七点,“育人杯”女教职工决赛在清脆的哨声中拉开序幕,电气学院对战文法学院,争夺冠军宝座。双方接球传球十分稳当,发球球球无落空,这是老师间一场持久力和精神力的较量。女教职工们相互鼓励,斗志满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气学院以3:0的绝对优势拔得头筹。

男排竞争显得格外激烈,“师德杯”决赛还未开始,双方球队开始隔网练习,扣球杀球你来我往,十分尽兴。八点,比赛准时开始,电气学院和应科院的快节奏攻防战拉开序幕。只见电气学院周发助老师纵身飞起,冲到网前,避开对方主力,扣了一个绝妙的球,引得阵阵欢呼;应科院也不示弱,身高一米九的主力队员频繁杀球,攻势逼人。场边,声势浩大的啦啦队的呐喊胜似比赛精彩,口号层层递进,情感节节飙升,嗓子哑了队员也未停止加油的号角。“电气,加油!”“女神,加油!”“男神,好帅!”声声高亢,喊出了同学们的心声。

电气学院14级学生杨小玉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她说道:“老师们在排球场上的英姿一点不输于在讲台上的睿智模样,赛场上他们教会了我面对强劲对手要坚定信心,越战越勇,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得尽最大努力!他们是男神!她们是女神!”

据悉,电气学院于“育人杯”和“师德杯”教职工排球赛中小组出线赛中取得全胜,并于今晚决赛中取得“育人杯”女子第一,“师德杯”男子第二的骄人成绩。



(责任编辑:詹婉佳   审核:吴蕾)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