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喜事成双,我院教职工男排女排双双杀入决赛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6-06-02   点击数:



本网讯(林志强)6月1日晚,我校第二十三届“育人杯”、 “师德杯”教职工排球赛半决赛在新体育馆边排球场依次举行,我院教职工女排、男排双双上场,并皆成功晋级决赛。

首先举行的是“育人杯”女教职工排球赛半决赛,电气学院女排VS机电学院女排。比赛期间,我院女排发挥稳定,战术布置得当,在一个个刁钻的边角球、短球、后场球和犀利的扣杀下,机电学院女排的攻势逐渐被我方瓦解,赛场逐渐变为机电女排全面防御我方强力攻势的局面。在我院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中,机电学院颓势逐显,最终我院女排以3:0的压倒性成绩打败机电女排,成功晋级决赛。

“师德杯”教职工排球赛半决赛由我院男排对阵机电学院男排,双方皆为经历诸多赛事的男排强队。比赛第一局,我院男排以2分之差惜败机电男排,之后,我方调整战术、找准对方弱点,在周密的部署、队员的紧密配合下,我院顺利扳回一城。随后,双方比赛进入了胶着状态,我院与对方的比分由1:1变为1:2,后变为2:2,球场形势逼人。场外的学生啦啦队扯开嗓子为学院男老师们加油鼓劲,喊声嘶哑,释放出的却是我院夺胜而归的必然信念。最终,经过我方队员的奋力厮杀,在各位老师的有序传球、决然扣球、犀利吊球的攻势下,我院赢得了第五局的胜利,并成功晋级决赛。

据了解,历年来学院党委、工会十分重视保障学院教职工的身体健康,鼓励全院教职工参与健身锻炼、动员职工参与体育赛事,为此学院在各项赛事也屡获荣誉,先后在第四十七届校运会教工组、第十六届“健身杯”教职工兵乓球比赛等赛事获得较好名次。

(审稿:吴蕾  责编:林志强)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