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系列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本网讯(陈志强)9月3日至5日期间,我院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文件《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8]59号})内容要求,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系列活动。





副院长林元璋在实验室负责人和学工办兼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整栋实验楼40多个重点实验室依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每到一处实验室,林元璋都会仔细查探可能存在的墙体裂缝、墙体浸水侵蚀等潜在安全隐患,了解实际情况,检查问题来源,确定整改期限;并督促实验室管理人员注意安全防护,对实验室负责人员的设备使用不当问题加强教育,给予纠正。




学工办兼团委负责人曾良仔在电气楼201主持召开了班长团支书会议及生活委员例会,会上,他着重强调了关于下发文件要求的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督促各位班长团支书以及生活委员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对我院师生的一道安全保障,不仅展示了我院领导及班干对待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还体现了其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