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了传达并充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晚,在校本部图书馆赵弗隆学术报告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作宣讲报告。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郭雁、副院长林元璋、党委副书记刘黎明,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古莹奎,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师生代表共两百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郭雁主持。

说明: D:\360MoveData\Users\Public\Documents\Tencent Files\993924614\FileRecv\IMG_2671.JPG

说明: D:\360MoveData\Users\Public\Documents\Tencent Files\993924614\FileRecv\IMG_2663.JPG

宣讲报告会上,龚姚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的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从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指导方针和具体举措等多个方面,结合实际对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重要内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释。龚姚腾在宣讲中,结合高校教学,深入浅出,运用实际范例坚定了师生们“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做贡献”的内在自觉。

说明: D:\360MoveData\Users\Public\Documents\Tencent Files\993924614\FileRecv\IMG_2667.JPG

郭雁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学懂弄通上继续下功夫,在促工作、抓结合上继续下功夫,在推进学部共同发展上继续下功夫,全面认真落实、落细全会精神。

(文/谢君 图/徐嘉朋 编辑/谢浩进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