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敞开心扉,携手并进——电气学院召开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9月12日晚,电气学院在西校区主教楼1603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主持。

说明: IMG_2780

会上,龚姚腾首先对新生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学校致力于培养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希望家长们能够配合好学校共同教育孩子,帮助孩子们确立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尽快地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院长于仲安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就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定位、教学建设、对外交流和培养目标等做了详细解读,让新生家长们对学院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刘黎明表示,大学教育不同以往的中学教育,望各位新生家长能够加强与学院的联系,通力合作,一起陪孩子们不断从优秀走向卓越。

说明: IMG_3005

说明: IMG_3034

说明: IMG_3036

说明: IMG_3038

会后,学院还进行了分专业、分会场式的家长交谈会,让家长们能够更加了解学院的相关专业问题。家长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感受,并提出最关切的问题,老师们则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文/徐嘉朋 图/杨阳 编辑/谢浩进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