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参加电气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月10日晚,电气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电气楼2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电气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璐主持。

15915

152D6

会上,大家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曾璐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支部支委会征求意见情况,强调了党员民主评议的程序和要求,并就党支部2020年度履行主体责任、班子组织、工作制度落实、党员发展培养、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引领示范作用等方面工作做了总结汇报。随后,党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标准,从主观能动性、责任担当、教学管理、科研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出发,深入检视剖析,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龚姚腾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与总结。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比较充足,党员能够实事求是检视问题,并能在思想、工作和学习上对自己提出具体要求。龚姚腾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位党员同志要讲政治作表率,站高线守底线,坚持贯彻好教育方针、政策,要辩证看待育人和职业的问题,坚持全天候育人;要辩证看待日常学习和组织生活,坚持日常学习和党内学习相结合;要辩证看待个人成长与服务社会。此外,他还要求党支部成员要齐心协力建设好党支部,向成为优秀党支部和样板党支部的方向不断努力。

(文/饶茜 图/张豪华 编辑/谢浩进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