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春暖花开再相见——电气学院领导、老师看望返校学生

来源: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春暖花开,学生返校。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学院返校学生的管理,强化返校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推进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充分了解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学习等情况,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困难。2021年2月28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郭雁、院长于仲安、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副院长林元璋带领学院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53d364086eaba3253f32e518265493.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283437ca4d7a145c32525bf245cd0c.jpg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向返校学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及学校、学院关于返校开学的相关安排部署,详细的了解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心理状态、学习情况和毕业进展,鼓励大家尽快适应返校节奏,并给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开学初,学院领导及老师们深入宿舍探望学生已是我院的工作常态。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教学与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助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图、文/谢浩进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