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项

来源: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教育部第十六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于9月29日胜利闭幕,我校有20个队参加了今年的全国初赛,3个队晋级全国总决赛,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1项,3位教师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在全国初赛中我校18个队获奖,其中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机电工程学院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在全国总决赛中,由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周克良、刘道生老师指导的邱国相、华叙云、袁婧参赛队,总成绩排名流程行业自动化赛项全国第七并获全国一等奖(该赛项本科组全国一等奖共10个队);由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周克良、吴银凤老师指导的钟海峰、程元清、吴发能参赛队,总成绩排名运动控制赛项全国第十并获全国一等奖(该赛项本科组全国一等奖共11个队);由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熊飞龙、夏李斌老师指导的熊冬杪、李嘉龙、邱健参赛队,荣获数控数字化双胞胎-虚拟调试赛项获全国二等奖;周克良、吴银凤、刘道生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本次大赛取得如此优异成绩,与我校师生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密不可分,尤其是三江校区受疫情影响静态管理时期,各位指导老师毅然克服困难来三江驻守悉心指导学生备赛参赛,爱岗敬业精神可嘉。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高校学科竞赛评估排行榜的竞赛项目,已成为中国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A类竞赛。2022年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共9个赛项,全国初赛有695所学校2256个学院6067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老师4128人,学生18388人,规模又创新高!全国初赛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9个赛区179个赛点举行。(图/文 罗龙 一审/周克良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