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杨杰院长、刘鸿恩博士、教师韩树人一行参加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为期三天的深交会

来源: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2020年11月11日我电气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杨杰院长、刘鸿恩博士、教师韩树人一行参加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办为期3天的深交会。

我校一项科技创新成果(永磁磁浮轨道交通系统“红轨”)入围并参展本届深交会。深交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我国高新技术领域规模最大、最富实效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B1BD.tmp.pn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B1BE.tmp.png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