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专家组一行赴遂川工业园进行走访调研

来源: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电气学院专家组一行赴遂川工业园进行走访调研

应遂川县科技局局长郭长生的邀请,2020年10月29日,电气学院专家组一行前往遂川工业园,就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智能制造和5G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

郭长生首先对电气学院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遂川工业园区摄像头、指纹仪、精密电路板、充电器和数控机床的产品优势、生产自动化和市场营销等现状。学院副院长刘细平教授则向园区和企业代表们简要介绍了电气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平台建设等情况。相关企业在产品技术创新和产线智能制造等方面表达了迫切需求,并希望能够加强同学校的实习基地建设,密切双方的人才培养合作,共同促进科研平台建设发展。

期间,专家组还参观了吉安奥海科技有限公司、志德信电子有限公司、欧维星科技有限公司、天马数控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的生产现场,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终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促进在校企产学研、省部级平台联合申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1B82.tmp.pn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1B93.tmp.pn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1B94.tmp.pn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1B95.tmp.png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