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与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电气学院与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年11月10日,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直驱事业部付晓辉博士、营销部经理唐秀荣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合作,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磁浮研究院院长杨杰和磁浮院副院长樊宽刚在电气楼210会议室会见并接待了一行人。

说明: C:\Users\DQ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5c2644dca25b240d0c96a48b22aeb3.jpg

会上,杨杰对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专业特色等。刘黎明对毕业生就业方向、就业状况等情况做了简要交流,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双方发展、共同进步。

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主要业务方向,展示了该公司在市场、科研、产业化、技术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

据悉,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销售、维修高速电主轴及零部件的环保、高科技型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上百个;企业产品执行标准通过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备案;多个产品通过广州市科技成果鉴定;并有多个产品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及广州市自主创新产品称号。目前已成为世界电主轴产销龙头企业之一。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