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与江西信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立就业创业校企合作

来源: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为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促进学生就业。10月10日,我院与江西信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立大学生创业就业校企合作,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和该公司代表谢振盛会晤,签订产学研合作暨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基地、学院专业设置建议及市场实用型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据悉,江西信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以赣南特色农业资源为主营的一家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国食品龙头企业。公司秉承“回归自然、挑战极限”的企业发展理念,重点开发研制绿色、健康、特色农产品。近年来,为扩大品牌影响和生产效应,该企业运用现代科技手段,生产健康绿色农产品,发展生态农业科技园。

(文/秦耀 编辑/谢浩进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