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与华显光电技术(惠州)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来源: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我院与华显光电技术(惠州)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并签定产学研合作暨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和该公司代表胡渝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了相关合作事宜。刘黎明就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校企合作历史与经验向胡渝东进行了介绍,并就学院欧林学堂特色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与欧林学堂共建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达成了广泛的一致意见,为今后校企合作夯实了基础。

据悉,华显光电技术(惠州)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8月,隶属于TCL科技集团,主要致力于TFT-LCD/CTP显示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为TCL成员企业及国际电子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液晶显示模组技术及制造配套服务的现代高科技型企业。

(文/秦耀 编辑/谢浩进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