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与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本网讯)8月17日,我校在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于仲安、副院长林元璋、党委副书记刘黎明,自动化与智能科学系主任杨国亮,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吴桂泰,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小老板冯志强、陈振、刘垒垒、潘植雄,人力资源专员刘慧和公司30余名员工代表。仪式由刘慧主持。

仪式上于仲安表达了对与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产学研全面校企合作的祝贺,对公司大力支持校、院的人才培养表达了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校、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方面情况与取得的成绩,祝愿与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圆满成功!

仪式上,冯志强对我校于仲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与我校的校企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管理体制机制模式特色、生产经营现状及对人才的需求,以及今后为我校产学研合作基地、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拟提供的条件与措施,希望长期与我校愉快合作!

仪式结束后,在公司举行了座谈会,于仲安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与员工生活场所。

据悉,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隶属于Cooler Master集团。Cooler Master创立于1992年,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散热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已发展成为全球散热领域领导品牌。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台北,在大陆设立了两大制造基地(惠州及昆山),且在北美、欧洲、东亚及北京、上海皆设有办事处或研发中心。其中,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拥有全套原料加工制造成型的现代化设备,以及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用于产品测试的科研设备、世界领先的两相流散热专利技术。公司将从2022年起至2024年分三年向电气学院捐赠“讯强双创奖学金”和“讯强欧林学堂双创发展基金”,合计30万元人民币。(图/文 刘黎明 一审/林远洲 二审/刘黎明 三审/于仲安)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