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与亚荣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来源: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我院与亚荣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并签定产学研合作暨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和该公司代表卢存金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基地、学院专业设置建议及市场实用型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据悉,亚荣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专业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主要从事电源适配器、裸板电源、光伏逆变器、安定器等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产品涵盖网通、医疗、照明、光伏等领域,其中Pos Printer及外接式储存电源位居全球市占率第一。客户涵盖欧、美、日、台、韩等国际知名企业,包括Lite-On、ASUS、Epson、LG、DELL等世界五百强。

(文/秦耀 编辑/谢浩进 审核/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