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领导莅临2023年春季招聘会现场开展就业指导

来源: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本网讯)2月28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在三江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郭雁、院长于仲安、党委副书记刘黎明一行莅临2023年春季招聘会现场开展就业指导。

他们与合作企业进行亲切交流并详细了解各企业招聘需求及人才储备等情况,并希望各参会企业强化引人、留人、用人效应,同时鼓励学院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抓住契机、积极行动、展示风采,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洽谈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子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在各企业展位前浏览、询问,寻找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各家招聘企业对求职者们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并主动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交谈声此起彼伏。

据悉,这是2023年江西高校首场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全国各地近50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64751个岗位,共有8000余名毕业生进场参加。会前,招生就业处及时发布了参会单位招聘信息,便于毕业生提前掌握信息、投递简历。在招聘会场,还设立了征兵入伍、人才政策等咨询点,满足毕业生多元的就业意愿。毕业生纷纷带着简历入场,有的信心满满地直奔目标,有的认真浏览每个展位信息,详细了解工作地点、薪资待遇、岗位职责等信息,不少用人单位也表示,他们对我校的毕业生充满信任与期待,我校历届毕业生入职之后也时刻践行着学校的“三实精神”,在单位取得了突出成绩。(图/刘林 文/李卓伦 一审/秦耀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