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与深圳市默贝克驱动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本网讯3月1日上午,在三江校区F16栋F301欧林学堂辅导员工作室,电气学院与深圳市默贝克驱动技术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深圳市默贝克驱动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辅导员张晶璇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刘黎明主持。

在座谈会上,刘黎明向深圳市默贝克驱动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介绍了我院特色教育品牌——“欧林学堂” 。电气学院欧林学堂以“欧林三角”理念和新工科理念为指导,通过各类欧林小组活动,拓展科学与工程基础知识、企业管理精神和艺术、人文、社会科学等综合素质,全面促进学生专业与非专业素质的提高。

同时,刘黎明向大家介绍我院欧林学堂的发展情况。目前欧林小组共有欧林干部类、专业能力拓展类、特色竞争力拓展类、考试提升类、假期竞赛类等五大类型,其中,特色竞争力拓展类包括科技类、公益类、文艺类、体育类、组管类、双创类、竞赛类、学业类及综合类等九类欧林小组。

座谈会上,默贝克驱动公司代表高度评价我院欧林学堂的发展成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强化产学研一体化建设,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输送高质量人才,又提高学生专业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实现双赢。(图/文 黄盛道 一审/刘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