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北京普瑞智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本网讯3月6日,北京普瑞智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参与接待。

当天下午,双方在三江校区智汇楼220会议室召开中俄电子科学与技术本科教育项目研讨会。北京普瑞智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副总经理张举,合作办学项目部经理胡金鑫,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邓晓宇,教务处副处长周玉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于仲安、副院长林元璋、党委副书记刘黎明以及国交处和学院电子科学技术系、教务办、学工部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邓晓宇主持。

会上,双方均就彼此对中俄电子科学与技术本科教育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和赞赏;并就俄方课程线上教学效果、俄方教师来华线下授课、加强中俄高校访学交流、中俄班学生毕业去向暨就业考研规划、中俄合作硕士项目推广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磋商,并且达成初步合作实施意向。

当天上午和晚上,在智汇楼205和阅道楼501教室,北京普瑞智文化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国交处和电气学院的协助下,分别面向20、21、22三个年级中俄班学生召开中俄合作办学硕士项目宣讲会,该项目引来中俄班众多同学关注,现场气氛活跃,交流频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图/文 林远洲 一审/林远洲 二审/林元璋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