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仲安一行走访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来源: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于仲安、副院长林元璋、电气工程系主任黄朝志一行走访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学会秘书长韩毅、副秘书长王志华、高巍、闫卓等接待了于仲安一行。

于仲安对近年来学会对江西理工大学尤其是电气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拟组建的江西省电工技术学会申报进展情况、学院电气工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得到学会的继续支持和帮助。韩毅在肯定学院工作的同时,对学会成立功能性党组织和理事单位等相关事项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电气工程领域学术会议组织、后续合作事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16日下午,参观了04级电气校友刘伟平所在的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于仲安充分肯定校友的成长业绩,并表达了欢迎他们回母校支持学院工作的期望。刘伟平表示愿意尽最大努力支持母校和母院的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培养,学生就业以及共同参与欧林学堂等课外育人活动。(图/文 黄朝志 一审/黄朝志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