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第二届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比赛

来源: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15日上午,电气学院于智汇楼203教室隆重举行2022年第二届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比赛,比赛由电气学院副院长刘细平教授致开幕辞,他说为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的科研素质和创新能力,根据学校第十八届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通知的相关要求,开展2022年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比赛,通过本次比赛,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研究生的创新能力。比赛邀请学院于仲安教授、邝先验教授、翁发禄副教授、黄绿娥副教授、吴桂泰博士共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全体20202021级研究生参与,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参加本次学术论坛比赛的同学由11月初各学科研究生小组学术研讨会中推选产生,共有20名硕士研究生。每一名参赛同学都是各自学科领域的优秀代表,他们本着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自己而战、为学科而战。每名选手对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术和科研成果进行PPT演讲汇报,内容涉及新型稀土永磁电机设计、皮肤病变分割、快速高精度定位方法、交通流预测等领域。每位选手的汇报内容都非常精彩,整个学术论坛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术氛围十分浓厚。


所有参赛选手汇报结束后,电气学院院长于仲安教授对本次学术论坛比赛进行点评和总结,于仲安教授首先祝贺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其次感谢在场的所有师生对本届学术论坛所做出的努力与付出,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展示,也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不足,最后希望即将参加校级学术论坛比赛的同学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希望全体研究生都能从本次学术论坛中有所收获,并把学术论坛薪火传承下去,为每一届研究生的学术生涯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的角逐和现场评委老师的评选,本次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7名,由电气学院院长于仲安教授和评委老师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入校如探山,欲向最上层一游,须得登峰造极;求学似观海,能从至深处着想,不难竟委穷源。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在科研成果上奋发拼搏、再创佳绩!





(文、图/杨浩 一审/李心妍 二审/陆荣双 三审/刘细平)


Copyright © 2010-2024 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网站管理

赣备 2-4-3-2002318  电话 0797-8312241